他必然要銳意進取

不過我想先生未必是存了這樣的心思新竹徵信,吳越戰事應該不放在先生眼中,先生既然將襄陽當作誘餌,想必令吳越義軍占據上風,就是為了讓陸將軍放心北上吧?”

新竹徵信  我聞言輕嘆道:“我用了三年時間,迫使陸燦進入我的局中,如今他唯一可能突破僵局的地方就是襄陽,陸燦決計想不到吳越的僵局是我設計,沒有后顧之憂,他必然要銳意進取,江淮有齊王坐鎮,他縱然有驚天手段也不可能取得太大的戰新竹徵信績,只有荊襄之地,雖有長孫冀鎮守,卻略現薄弱,而且容淵自失襄陽之后,切齒不忘這般屈辱,陸燦若取襄陽,容淵必然奮勇爭先,而且南北之爭,襄陽乃是軍事重鎮,陸燦縱然看穿我的手段,也不能不取襄陽,若不趁此北上,恐怕再沒有這樣的良機。”

新竹徵信

霍琮疑惑地道:“可是弟子卻不明白,襄陽如何成為先生的東風呢?”

我瞧了他一新竹徵信眼,淡淡道:“跟在我身邊,你自然會知道什么是禍福相依的。”

霍琮聞言卻黯然道:“弟子卻寧愿終生新竹徵信都不會看到先生和陸將軍師徒相殘,先生縱然取勝,只怕也不會有絲毫歡喜。”

我本來正欲伸手去取桌上的茶杯,聞言手一顫,茶水飛濺,良久,我才淡淡道:“你還是不明白陸燦的品性,若能取我性命,他不會有絲毫猶豫,可是他對我的敬愛之心卻也不會稍減半分,我既然決意南來,就不會對他手下留情,只是他始終也是我心愛的弟子。琮兒,你若叛我,我必親手殺之,可是你若有什么苦衷,只要你說了出來,我都會替你擔待。”

霍琮聞言心中一震,面色變得蒼白,卻是緘口不言,面上露出倔強的神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