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輕輕的一嘆

他輕輕的一嘆,道:“對不起!”蔚公子身為冷氣維修中三天蓋世人物,這還是生平第一次遣歉。

他接著道:“你剛才說,你的兄弟可以為了彼此生死相隨,我不信!”深深嘆了口氣,道:“但這一次,我信了。”

他自冷氣維修嘲的笑了笑,道:“誰讓你們那么驕傲……”他深長的又是一聲嘆息,低低的道:

“這樣的兄弟,為何我沒有?若我有,我也司以什么都不怕…,.董無傷已經飛快的來到楚陽面前:“老大,老大你的手……”突然大口孔-聲:“蔚么子!你這個王冷氣維修八蛋!我殺了你!”

楚陽的手,恐怖的兩個大洞!十根手指,幾乎全斷!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楚陽一伸手,攔住了董無傷,手中鮮血在流,卻冷氣維修已經恢復了鎮靜;但胸口依然在起伏:

眼神如刀:“蔚兄,我要一個說法。否則,乒要我楚陽今天不死,暗竹將寸草不留!你烈道,我做得到!”

“說法……”蔚公子笑了笑:“好,我紿你說法。”突然手一翻,飛刀噗噗噗在自己手臂上連續穿了十個大洞,然后用口咬住,又在另一條手臂上穿了十個洞。

鮮血橫流,蔚公子站得筆直,臉色不變,口中噗的一聲,將飛刀吐了出去,飛刀刷的一聲,幻做一道白光飛出,竟然深深插進了山石之中,直至沒柄!

“此刀染兄弟血,棄之!”蔚公子淡淡的道:“還有一個說法,你和你的兄弟在突破圣級之前,我可以給你們當陪練!助你們突破淞頸。若你還不滿意,就來滅絕暗竹吧。“圣級?這豈不是說,蔚公子承認自己乃是圣級高手?!

中三天無人知道蔚公子的真實實力,但勒算再強大的猜測,也絕對猜不到這位中三天能恐怖人物,竟然是圣級!

不得不說,這份誘惑相當大!

董無傷卻是半點也沒聽進去,狂怒道:

“放屁!我兄弟的血,難道就這么自流了?誰稀罕什么圣級?你所說的這些,連我老大一;藹鮮血也不值!”

“無傷!”楚陽一聲喝,制止了董無傷:

蔚公子試探是真,雖然手段太惡劣,但他給&的這份補償,卻讓楚陽很是心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