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一聲提醒

突然”,小心!”意念之中,劍靈一聲提醒。

台中徵信社

只聽見前方遠遠地傳來一聲憤怒的狂嘯.整個空間似乎也顫抖了一下:”是九級靈獸!..劍靈道。

話音未落,只見前方一片紅光沖天.數聲慘叫遙遙台中徵信社傳來。

一道紅影.從遙遠之處猛地飛了出來。”是九級靈獸火雷虎!”刮靈警告道:“不要惹它.這家伙分明已經生了氣了”

楚陽與孟超然和談曇打了一聲招呼.三人尋了一個角落躲藏了起來。

州洲躲好.只見數百丈外一道火紅色的碩大身影.猛的沖了出來;在十幾文的高空向外狂奔。”好威猛!..孟超然贊了一聲。

話音未落,突然台中徵信社從不遠的地方一道身影御劍而起,轟隆隆的如同雷霆爆震.連人帶刻化作了一道白光,迎面、正面的沖向火雷虎!”皇座高手!”師徒三人同時身體一震,不解之極!

縱然是皇座高手,也絕對不是火雷虎的敵手!為何會不自量力台中徵信社的攔截這頭明顯已經暴怒的火雷虎?而且還是孤身一人?難道這純粹是送死?!

然后師徒二人相對駭然:這位皇座分明將全身的精氣神連同自己的靈魂都融進了這一刮!而且還采用了燃燒生命的做法!

這是為何?

榮華富貴的日子享受的太多了?非得跑到這極北荒原來送死?

說時遲那時快,一大一小兩道身影已經在半空相撞!

轟的一聲,那位皇座大叫一聲.身子猛的向后倒飛出去,飛出數十文,四分五裂的化為漫天的血肉!

楚陽怔怔而視.打了個哆嗦:我靠,真的是送死去的?

談曇瞪著眼.感嘆:“這人自殺的方式真別....而且很風騷

妾超然喝道:“閉嘴!”

誹晚上接到電話.今天有事情.于是加班了一會。待會更新完.我去看演唱會去。嗯,一個朋友的女兒今天在我們這里開演唱會,哥要去捧捧場啊;嘿嘿,話說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演唱會..)

仿一件事情忘了跟大家說了.哎.昨天很難受,我吃撐了。上午菜特別好吃.而我又很餓.不知不覺的吃了七個幔頭一個湯盤的菜.還喝了兩碗面湯,吃了一塊餅工結果就是我挺著肚子很無奈的半躺在了椅子上,躺床都不行了....悲催啊,我正在減肥中啊....

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縷劍魂!

火雷虎狂怒的長嘯一聲,身上也是被猛的刺出來一個血口子,大片的鮮血滴落下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