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發現經脈已經完全堵塞

馬老三終于見到了自己想要見的人,心神一松,整個身子撲倒下去,那山羊胡子老者一把將他冷氣維修抱在懷里,深厚的玄氣源源不斷的向他體內輸入進去。卻發現經脈已經完全堵塞,竟然進入不了。

“沒用了。”山羊胡子凄然搖頭。

馬老三喉中嗬嗬作響,死死地看著楚飛龍,斷斷續續的道:“十……三爺,楚……楚……楚飛龍……是奸細!那楚……楚……楚陽……乃是……一位劍……劍中冷氣維修……帝君……我,我……我…”

聲音突然中斷,馬老三的喉中瘋狂涌出鮮血,血塊,內臟化作了一塊一塊,從口中流出,他徒勞的瞪大了眼睛,冷氣維修想要說什么,卻再也說不出來,唯有喉嚨在發出咕嘟咕嘟的怪異聲音。

劍光一閃,馬老三的咽喉被整個的截斷!

夜無波手中,劍光粼粼,如一泓秋水。剛才卻是冷氣維修他出手,避免了馬老三的痛苦,一劍干凈利落,送他上路。

其余四人,臉上同時露出悲戚之色。

夜無波鬼火一般的眼睛看在手中劍身上,凝注著上面那淡淡的一抹鮮紅,就這么低著頭,突然一聲冷笑。

楚飛龍心膽俱裂,撲通跪了下來:“十三爺!我我我……我是冤枉的啊……”

“冤枉的?”夜無波淡淡的笑了笑,磷火一般的眼光看在劍身,輕輕笑道:“馬老三用自己的命換來的消息,還會有假么?”

…………

我繼續去努力第四更!風嫂下班回家了,正在做飯。

求月票,汗,拜托大家滿足我一個作為男人的虛榮:讓風嫂看一看我們的力量吧,我在她面前可是吹了牛的……要是搞得下不來臺,可就夫綱不振啦……所以,聲嘶力竭的求月票啊!!!

!@#

第七部第八十七章九劫天欲沉,劍中為帝君!【第四更!】

全文字無廣告第七部第八十七章九劫天欲沉,劍中為帝君!

另外四人眼神也森寒的看在楚飛龍臉上,室內一股殺機澎湃激烈,多年的手足兄弟,就這么慘不忍睹的死在自己面前。四個人心中的恨意與憤怒已經不可遏制!

這個時候,他們需要發泄!需要報復!

很顯然,只要確定了楚飛龍的‘內奸’身份,夜無波一聲令下,楚飛龍就算是有一萬條命,也休想從這間房中活著走出去!

楚飛龍臉上冷汗涔涔落下,感覺著殺機越來越是濃郁凌厲,似乎下一刻自己的人頭就會離家出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