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良苦

讓自己避過這一劫;但不知道什么冷氣維修原因,他卻不敢明說……因此才有了今夭這一幕。

少年的心情純良,用心良苦,他那里知道自己的父親與自己的這位大哥已經到了水火難容,生死敵對,不能共存的地步?

我不希望你們任何一個入出事,因為我們是一條根,一個家阿。

這句話楚陽不知道聽過多少次,甚至自己也說過幾次;但唯獨今日,少年那純良青澀稚嫩的臉龐和聲音,卻對他有了深深的觸動。冷氣維修

“可惜,我不能退阿。”楚陽緩緩地搖頭,神色一片悵惘:“……不能……退阿……”

未完待續

第七部第九十三章東南總執法駕臨!

第七冷氣維修部第九十三章東南總執法駕臨!

正在想著,突然門口又是人影一閃。

沙心亮錚亮的光頭急匆匆的沖了進來;一見楚陽,大喜:“楚神醫果然在這里。”為了掩人耳目,沙心亮在外面一向都是稱呼楚陽冷氣維修為楚神醫。

楚陽一驚,道:“執法者大人今日怎地來此?”

沙心亮擠擠眼,道:“我哪里有一位重要的客人,突發疾病,想要請楚神醫稍移尊步,前去看看,可否?”

楚陽頓時心領神會,能夠讓沙心亮親自前來的……恐怕是那位總執法大人到來了!

“醫者父母心!救人如救火!”楚陽干凈利落道:“我這就前去。”

隨即吩咐黃霞柳看門,跟隨沙心亮出門而去。

“我背你。”沙心亮顯然一刻也不想拖了。

“好。”

“小兄弟,總執法大人來了。”沙心亮一邊背著楚陽飛馳,一邊興奮地壓低了聲音。

“嗯,我猜到了。”楚陽處之泰然。

“我將咱們的事情跟總執法大人說了說,總執法大人對此表示懷疑,而且,還將我怒斥一頓,責罵我不該挑撥懷疑執法者藥師……”沙心亮道。

“嗯?”楚陽疑問。

“所以小兄弟這次前去,總執法大人極有可能對小兄弟多有責難,屆時,還請小兄弟海涵。”沙心亮擔心道。

“我曉得。”楚陽深沉一笑。

“那……總執法大人的身上的傷……小兄弟……可有把握?”沙心亮擔心地問道。

楚陽深吸一口氣,道:“若是那童無心乃是奸細,就必然會對總執法下手,只要他下了首,我就能查出來。但是……若是童無心是無辜的,使我們冤枉了他,那可就是沒辦法了。”

沙心亮疾馳的身軀突然一下子停了下來:“那種可能性有多大?”

楚陽沉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