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維修”小丫頭如是說。

”小丫頭如是說。
“呃呵呵嘿……怪異么?”楚御座急忙將自己裹緊了棉被里,才松了口氣,只感覺下身如鋼似鐵,昂揚之冷氣維修極。
不由心中叫苦:小丫頭,你這不是在折騰我么……姿勢怪異,姿勢怪異還不是你折騰的?
下一刻,臉頰一癢,小丫頭湊了過來,紅唇湊在他耳朵邊上,道:“楚陽哥哥~~~~~”
這一聲叫,居然又嬌又糯,楚陽聽的渾身激靈靈的打了個哆嗦,喃喃道:冷氣維修“妖精啊……”
下一刻,小丫頭將自己的頭枕在楚陽的枕頭上,一伸手,捉住冷氣維修楚陽的手臂,塞到了自己的腦袋下面,枕住,然后倆手抱住楚陽的胳膊,無限幸福的道:“啊……現在不怕了。”
你是不怕了,可是我怕……楚陽心中很是有些無力。
“楚陽冷氣維修,你說,我師父會贏么?”既然不怕了,放下了心事,小丫頭開始問起來最關心的問題。
“肯定會贏的。”楚陽兩眼直直的看著房頂,身子僵尸一般挺直,無意識的喃喃說道。
“真的嗎?”小丫頭興奮起來,將頭抬起來,亮晶晶的眼睛看著他。

第三百九十一章 我比劍好看
“你師父可是天下第一啊”,…”楚陌喃喃的道。
“嗯,天下第一啊!”似乎這四個字給了小丫頭無限的信心,頓時放下心來,又躺回去,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咯咯笑了兩聲,身子一個翻滾,又翻過來,面對楚陽:“楚陽,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將你就地正法!
楚陽心中一聲吼,嘴上卻是委屈的道:“沒,沒想什么。”
“可是你的臉好紅。”小丫頭小手放在楚陽額頭上:“你的頭好熱……是不是發熱了?”
我是發熱了,渾身都發熱!
楚陽心中嘀咕著,嘴上求饒:“輕舞,睡覺吧…明天可能有戰斗。”
莫輕舞點了點頭,舒了個懶腰,突然眼珠一轉,又想到了什么,湊到楚陽耳朵上,低聲問道:“楚陽,你是不是喜歡大胸的女人?”
莫輕舞的小嘴就湊在楚陽耳朵上,熱乎乎的呼吸噴進耳朵里,吐氣如蘭,楚陽只感覺又癢又酥,幾乎當場**,呻吟道:“小丫頭不要問這么不純潔的問題。”
莫輕舞吁了一聲,眼珠一轉,突然一把將自己被子揭開,下一刻已經掀起來楚陽的被子,咯咯一笑,在楚陽目瞪口呆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鉆進了楚陽的被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