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憋足了氣的想要去做一件事,成功希望就在眼前,著手做好了一冷氣維修切的準備,卻又發覺自己欠缺了成功之路上的一件必要物品,最終只能中途放棄,讓希望離自己遠去。
那種悲哀,那種無力!
厲chūn波心中的沮喪之情已非言語能夠描述。冷氣維修
甚至,連他眼中本已經開始燃燒的希望之火,也開始逐漸的熄滅下去,漸漸黯然。
“紫晶之魂?”一個清冷卻悅耳的聲音說道:“莫大哥,你要紫晶之魂做什么?我這里有啊,要幾塊啊?”
清冷悅耳聲音的主人自然就是楚樂兒。
這一刻,莫天機清晰地看到,厲ch冷氣維修ūn波的眸子中猛然爆起來一團亮sè,讓人直接無法直視!
然后就見這位老人仿如突然爆發生命活力一般的跳了起來!
跳起來轉過冷氣維修身,臉上盡是一片激動的狂喜!
看著楚樂兒,厲chūn波的聲音甚至有些顫抖:“楚姑娘,你那……你哪里有紫晶之魂?”
絕望到希望,希望在絕望,但在徹底絕望的時候,卻又徹底抓住了希望!
以厲chūn波的定力,也幾乎要激動地崩潰了。
楚樂兒笑道:“是啊,說來在這一場戰斗中,以我的能力也出不了什么大力,不過,既然來到了這里,恰好你們缺少那東西,而我正好有,那幫一把手也是應該的。”
啥叫謙虛?這就是謙虛?人家可是“毒醫”的衣缽傳人,還自謙出不了什么大力。
啥叫大方?這就是大方?恰好你們缺,而我正好有,幫把手而已……
厲chūn波重重的喘了口氣,一瞬間竟然有一種‘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直接就是“十死無生”卻又“死里逃生”了。
莫天機道:“你有多少?”
莫大神棍對楚樂兒有紫晶之魂倒也并不多意外,楚陽最疼惜的妹妹,怎么可能沒有紫晶之魂傍身呢,真正讓莫天機意外的卻是這丫頭會如此大方的拿出來。
真是個善良大方的姑娘啊,如此人物委實是莫某生平僅見。若是換做別人,休要說紫晶之魂這種罕世珍品,就連一塊紫晶,也未必舍得。
楚樂兒反問說道:“先別管我有多少,你要多少?”
這句話,可是真正讓莫天機和厲chūn波都驚了一下:這小丫頭啥意思?難道是……你們要多少我就能提供多少?
厲chūn波不由得心中驚嘆了一下,真不愧是九劫劍主的妹妹,毒醫的徒弟,真是財大氣粗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