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當時沒撓我兄弟……要是我兄弟也長冷氣維修一身,那我怎么活啊……
老婆當場就崩潰了,罵我流氓。我怒:你太不純潔,這么隱晦的流氓話你也聽得懂……
你們肯定不曉得自從我說了這句話后從醫院回家一路我是被揍回來的……
快到家了又有些沾沾自喜,說:我這人桃花運是沒治了,長瘊子都長母瘊子……
老婆就哎喲一聲蹲在地上說風大大您饒了我吧,我以為我爸就很極品了經常讓冷氣維修我無語,沒想到他找個女婿更極品直接讓我跪了……
注意!聽到沒:老婆叫我風大大……而且給跪了…冷氣維修
突然間就覺得自己英明神武起來。
老婆很奇怪的說,你從小到大過得也挺難啊,實在不能理解你這種天生的樂天派脾氣是怎么培養的……
對此,我視為夸獎,很飄飄然。冷氣維修
咳,題目是幾件事,其實就這一件事,手上有傷,但又很好玩,所以與大家共享一下。
這兩天一更,一來是手上讓我無心碼字,二來上個月搶月票也著實有些傷心,就當是俺小小的使了一回脾氣吧……
不過俺立即改了,今天恢復兩更,所以一會還有一更。
本月保底兩更,間或爆發。所以大家的月票就給了俺吧……
我忍著手痛手癢手酸手麻去帶病碼字,輕傷不下火線,俺是**員!
所以,最后還有三個字要說:看在俺這么誠懇的份上給俺月票吧!
括號:老婆站在我身后看我寫單章,花枝亂顫了……
遁走拼命去!


第七部 第八百章 柳暗花明,布陣!
“紫晶最根本的作用就是將之轉化為個人實力啊!這么多的紫晶,不趕緊的分配給家里的高手全部吸收掉,留著看數字嗎?這不是很令人奇怪的事情嗎?”
厲chūn波一臉的慚愧無語。
對于莫天機的話,他無限的贊同;但……在這之前厲家卻就是這么做的!天天開采紫晶,天天收攏紫晶,但紫晶卻只是一味的留著,甚至分配給家族高手的也只是極少極少的一部分。
其余的絕大部分盡都收藏、囤積了起來……囤積這個到底有什么意義?
正如莫天機所說:你放在這里就是一堆死物!若是給了家族高手,全力供應他們修煉的話……若是當真將這些紫晶都變成高手的實力,那么,今天能減少多少壓力?
三十億五千六百七十萬塊紫晶,如斯龐大的數字,單以數量而論,就算堆一千位九品至尊也是綽綽有余的,若是厲家當真有一千位九品至尊……那上三天豈不就早被自己家族橫掃了?!
“哎……如此的昏招……”莫天機仰天長嘆:“現在厲家覆滅在即,這龐大的財富,眼看著就是全數落進別人的腰包里……難道厲家萬年的積累,就為了今天成全敵人?!”
“簡直荒謬,荒謬到極點!”
莫天機惡狠狠的說道,簡直有點咬牙切齒的意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