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這古一鼓,你這人就是太老實!”談曇嘆了口氣:“我要的是裝上去還能用的,你能夠做得到徵信么?想好了再回答。”
古一鼓呆了呆,道:“我做不到,這誰有本事能作到?”
眾人一陣狂暈,將那啥裝在臉上……還能用的?就算還能用,要做什么用徵信途呢?
只聽談圣王大怒的說道:“你個沒眼sè的東西,做不到還不趕緊讓他滾蛋,沒見本圣王在忍受酷刑嗎?!”
“呃……”古一鼓眉頭一挑,他拿某圣王沒法子,自有一口怨氣,正好這里有個出氣筒,重重一腳踢在陳劍龍的屁股上:“滾你娘的!”
陳劍龍整個人頓時猶如騰云駕霧一般的飛了出去,姿勢徵信異常優美的飛過數百丈的空間,不知道落到了哪里去了……
“這二貨!這都什么徵信時候了還在哪玩?”楚陽大怒傳音:“你丫的趕緊收拾這爛攤子!你丫的還想不想讓你的三星圣族重見天rì了?!再玩,小心我治你家法!”
談曇正在那里耀武揚威的過癮,咋聞傳言下意識脖子一縮,咳嗽一聲,連聲回答道:“奧,奧奧奧……”
旁邊一位太陽族長老詫異問道:“圣王。您說什么……”
“呃?……”談曇眼睛一眨,突然仰天大笑:“傲!~那個傲!~那個傲傲傲!呃……哇哈哈哈哈……本王傲視天下,本王驕傲無匹!本王傲世無雙!本王傲傲的!怎么,不行嗎?”
身邊眾位超級高手都是一臉黑線,唯唯諾諾:“行,當然行。太行了。您嗷嗷的,嗷嗷的……”
談曇就在虛空中站立,大手一揮,喝道:“這個地方看起來還不錯,我決定笑納了,咱們三星圣族即rì起重臨江湖,開進九重天大陸,這一片冰雪西北,今后便是我們三星圣族的領地了!在這個地盤上。所有活人,皆是我三星圣族子民!”
“還有,這片土地上的所有財富,也盡皆屬于我三星圣族所有!”
談曇一頭黑發張揚而起,在空中飛舞,大喝一聲:“本王御令。誰敢不服?小的們快喊口號!”
三星圣族的一干高手下意識的應和道:“圣王御令,震撼蒼穹,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才吆喝完,就齊齊閉嘴,這玩意實在是太丟人了,我們怎么就攤上這么個大王呢!?
蕭晨雨臉sè沉重。看著空中異常飛揚跋扈的三星圣族,心中憂慮無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