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邪云,你去東面,我去西面。”芮不通一聲長嘯,如同鳳鳴九天,身子激射而出,在空中兩腿屈起,兩臂一張,兩腿一彈,突然就如同一只巨大的鳥徵信兒一般,張開雙翅滑翔而去。
姿勢極盡優美。
傲邪云哈哈大笑:“這丫的努力想要表現出鳳凰出行,百鳥皇者君臨天下的風儀,卻活脫脫的演成了徵信一只烏鴉撲棱,真他娘的丟鳥,算了,讓大家開開眼界,什么是龍行天下,霸道無匹。”
眾兄弟笑聲中,傲邪云渾身骨骼一陣炒豆一般的爆響,一聲徵信嘹亮龍吟,身子當真如一頭遠古暴龍一般,兇猛萬狀地從地面狂沖而出。
一路過去,就像是一陣席卷天地的龍卷風,肆虐而過,消失在東面。
謝丹瓊笑道:“按照昨天說好的,我往南邊。”身子瀟灑無比的飄了出去,帶著一股近乎是天然的飄逸,有如一朵輕云一般地消徵信失在眾人目光里。
“他奶奶滴,這一個個都走得這么風騷,還貌似很隨「★萌萌桜★文字」意的,真他娘的,出風頭的辦法都被他們用光了,你家紀二爺怎么辦?你讓我怎么走?”紀墨很不爽的喃喃怒罵:“這幫混蛋,沒一個好東西。我往東南,走了走了……,”
突然仰天大叫:“狗大姨……狗大姨!特么了個狗大姨!”嗖的一聲無影無蹤。
“嗷嗚~~~”羅克敵一聲狼吼,二話不說的消失了蹤影。
轉眼間,九個人就從眼前一一消失了。
天空中,突然間萬千風云猛然匯聚,風起云涌,風馳電掣!就像這江湖大潮,風波詭璃,接天連地,呼呼而來,呼呼而去。
九劫出,風云舞!
看著兄弟們一個個出去,楚陽臉上就只有微笑,與莫天機一樣,兩人的臉上都在發光。
還有些驕傲,從心底而發的驕傲。
在風云動蕩的年代,我和我的兄弟,就是這個樣子,不畏艱辛,挺身而出。
笑臨腥風,傲視血雨:橫劍江湖,執刀天下!
此刻就只是一個全員出動,不要說是旁觀的黃霞柳,連楚陽和莫天機也都感到一陣由衷的熱血沸騰。
“就有一點,我始終都沒有弄明白紀墨的‘狗大姨,…”到底是什么意思。狗的大姨不還是狗么?難道是指母狗?!”莫天機苦笑搖頭,表示自己也有向人求教的一日。

發表迴響

